3月13日,试验中心召开2017年度经营工作会。会议由中心主任王都主持,会上与各部门负责人签订了本年度《经营目标责任书》。

会上,王都主任对去年试验中心的经营情况作了回顾与总结。他指出,2016年,中心对考核制度做出新的调整后,真实成本回归的方法发挥了作用,使企业取得了一些成绩。由于市场波动等原因,对于去年没有完成经营任务的部门,应该要积极主动地适应市场的变化,不断开拓经营思路,努力寻求发展新道路。

同时,王都主任针对今年的经营形势,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要“以支定收”,维持职工收入的稳步增长;二是要分工负责,团结协作。他重点强调,全体职工要充分发挥主人翁精神,做到爱岗敬业,强化责任,敢于担当,在今年工作内容多、任务重的前提下,更应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务求实效,抓住试验中心的发展机遇,沉着应对各项挑战,全面完成经营任务,实现经营目标。

最后,王都主任代表试验中心分别与各部门负责人签订了《经营目标责任书》, 以此作为2017年度经营工作的考核依据。

(2017.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