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有效落实铁科院党委关于“强基达标,提质增效”主题教育活动精神,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围绕中心工作,结合当前生产大会战,第十一党支部于2017年3月22日至24日,先后在生产制造部三个车间组织生产一线党员举行了党员向群众亮身份、向党旗宣誓仪式。

宣誓仪式由支部书记张新宇主持,他首先向党员群众宣贯了铁科院党委关于开展“强基达标,提质增效”主题教育活动通知精神,向大家宣传了主题教育活动的目的意义:“强基达标”,就是坚持抓基础、强基本、重基层,坚持各项工作的标准和规范,完善管理制度和工作流程,明晰管理权责,强化职工教育培训,构建科学严密的考核评价体系,切实筑牢铁路事业发展的坚实基础;“提质增效”,就是坚持以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为中心,确立提质增效鲜明的目标导向,加快转变铁路发展方式,深化改革创新,推动铁路发展从规模速度型向质量效益型转变,从运输生产型企业向运输物流型企业转型,全面提升铁路建设质量、运输质量、服务质量、工作质量,实行全面预算管理,增收节支,努力提高企业经营效益。随后,张新宇重点强调了党员同志在本职工作岗位上如何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如何在主题教育活动中和生产大会战的关键时刻当好表率。

生产一线共38名党员在群众面前面对庄严的党旗举手宣誓:“我是中国共产党党员,我积极响应总公司‘强基达标、提质增效’主题教育活动号召,在公司各项生产工作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为推动院所改革发展贡献力量!请大家对我的表现进行监督”。

宣誓仪式后,纵横公司副总经理孙浩清讲话,向党员和全体员工提出了会战期间和今后生产工作的具体要求。宣誓仪式活动得到了广大党员群众的赞同和上级党委的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