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15日,第十届“弘奥杯”北下关地区羽毛球比赛在首体滑冰馆顺利举行。比赛中,铁科院代表队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高超的竞技水平,一路过关斩将,突破重围,获得了团体冠军。

本次比赛共有29支代表队参加,铁科院代表队由院工会火车头体协秘书长赵恭月带队,男女队员各4名,分别是:刘东辉、叶柏洪、周兴华、张颖川、朱雨桐、刑柯、穆瑞琦、夏尧智,其中有5名队员来自于机辆所。

本次比赛,是铁科院组建集团公司后参加的首个北京地区羽毛球团体比赛,并且第一次取得了本项赛事的冠军,扩大了铁科集团公司在北下关地区的影响力。而队员们勇于拼搏、敢于担当、善于思考、不畏艰难的奋斗精神不但很好地展现了体育宗旨,而且更好地体现了铁路科技人严谨、务实、创新的一面。在个人水平没有明显优势的情况下,我们会更加珍惜来自团队的鼓励和支持。作为一个团队,在整场比赛中,面临来自各方面的挑战,我们积极应对压力,及时调整布阵,真正做到兵来将挡,水来土掩。希望今后可以继续保持我们团队积极向上的拼搏心态、团结一致的团队作风,继续进步,获得更大的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