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正文

[ 工作动态 ] [关闭]

铁科院离退休女职工庆“三•八”健身走活动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15日 10000人浏览

三月的北京,春风和煦、春暖花开。在第107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为使我院离退休女职工过一个健康、快乐、文明、有意义的节日,2017年3月11日上午,院离退职工管理中心组织全院离退休女职工,开展了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健身走的活动。

活动开始前,院离退中心牛艳芳副主任向前来参加活动的离退休女职工们表达了诚挚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希望大家能够经常走出家门、参加健身活动,永远保持年轻的心态。

上午8:30时,活动正式开始。在写有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的横幅引领下,大家热情高涨、积极踊跃、不甘落后、快步行进,充分展现了我院广大离退休女职工健康、快乐、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队伍中不乏有坐着轮椅的老者,不乏有陪着老伴共同参与活动的先生。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健身走活动既能锻炼身体、愉悦心情、呼吸新鲜空气,又为老姐妹们提供了“久别重逢、畅言叙旧”的宝贵机会,希望今后能够有机会参加更多、更丰富多彩的健身活动。

COPYRIGHT©2001-2024 CHINA ACADEMY OF RAILWAY SCIENCES CORPORATION LIMITED,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铁道科学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04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