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公司是由铁道部特货运输中心与铁科院环行试验基地合资组建的,主要从事铁路整车、集装箱到发及仓储等物流业务。

  我公司环铁货场地处朝阳区大山子环铁(北京市市区图右上角环行铁道),公交车403、813路终点站,紧靠五环路。距机场辅路、京顺路大山子路口 1公里,距四元桥、望京小区3公里。交通顺畅,四通八达。

  公司货场现有铁路专用线5 条,龙门吊20吨、10吨各一台,货场8000平米,活动式库房1000平米,标准库房4000平米,以及叉车、电子钩秤、办公用房等。

  我公司与攀钢钢铁集团公司、中铁物资北京公司、中国电子物资、北京毕捷电机有限公司、林诚公司、清江公司等有长期合作。每年到发仓储型材、钢轨、镀锌卷板、硅钢片、硅钢卷、冷板、中厚板、纸卷等物资8万多吨。铁路钢轨的装卸、仓储是我公司的强项。我公司在这方面具备多年积累的丰富经验,掌握独特装卸技术,具有独特装卸器具。2001年我公司承担了北京城市轻轨铁道建设用12000吨25米重轨及5100吨导电轨到卸及仓储项目。装卸不磕不碰;码放平顺整齐;管理准确细致;服务主动热情。全过程未发生货损货差,充分显示了我公司的储运实力和技能,得到了货主、施工方、配送服务方的好评。

  公司有专业的管理人员,有丰富储运技能和经验,有建全的储运管理制度,有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的精神和传统。我公司愿与社会各界真诚合作,为您提供满意物流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