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正文

[ 工作动态 ] [关闭]

离退中心动员、部署“畅谈”和“建言”活动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14日 10000人浏览

4月7日铁科院离退中心党工委召开离退休党支部支部书记会,动员、部署“畅谈十八大以来变化、展望十九大胜利召开”和“建言党的十九大、助力铁路新发展”活动。引导老同志畅谈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及铁路最振奋人心、最有标志性的发展成就。畅谈铁路在政治、经济和社会建设中得民心、顺民意、经得起历史检验的大事要事,畅谈全国、全路令人欣喜的民情民意变化和党风政风路风变化,畅谈铁科院在中国铁路改革发展中提供的有力科技支撑与长足发展。引导老同志发挥政治、经验和威望优势,为十九大召开、党中央治国理政和铁路创新发展建言献策。

开展畅谈和建言活动是中央对离退休干部工作部署的具体任务,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贯彻全国老干部工作“双先”表彰大会精神,发挥老同志独特优势和离退休干部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作用,为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的具体体现。离退中心按照铁总休干局关于在离退休干部中开展“畅谈”和“建言”活动的通知要求,精心策划、周密部署,做好组织工作

会上认真学习了中国铁路总公司离退休干部局关于印发《“畅谈十八大以来变化、展望十九大胜利召开”和“建言党的十九大、助力铁路新发展”活动方案》的通知精神,详细部署了铁科院“畅谈”和“建言”活动方案。

会后,各离退休党支部结合自身特点组织党员陆续召开支部会、座谈会,学习传达关于开展两项活动的重要意义、主要原则和活动内容,扩大畅谈和建言活动的覆盖面和影响面,提高老同志的认知度和参与度,引导离退休老同志积极参加“畅谈”和“建言活动”。

COPYRIGHT©2001-2024 CHINA ACADEMY OF RAILWAY SCIENCES CORPORATION LIMITED,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铁道科学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04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