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银通卡的有效期限标注在卡片正面,用“月/年”表示,如“11/22”表示卡片在2022年11月到期。持卡人可以在铁路车站指定售卡窗口办理到期换卡业务,办理地点参见《【银通卡】应用线路一览》

使用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办理卡片的持卡人可以通过线上自助办理到期换卡业务,新卡片将通过邮寄的方式配送。办理方法如下:

中铁银通卡线上到期换卡说明

1、关注“天信畅行”公众号,选择菜单“业务办理>中铁银通卡办理”,在首页选择“到期换卡”。

2、阅读换卡须知并勾选协议,点击同意。

3、获取用户身份证号码、有效期验证用户是否具备换卡资格。身份证验证可用后,需要进行人脸识别,验证是否本人开卡。

4、验证已绑定的手机号,确认的地址信息用于卡片邮寄,常用线路信息,方便用户选择。

5、持卡人在收到新卡片后请充值后使用。新卡片制出后,原卡片年费信息将转至新卡片收取。原卡片可以去铁路车站中铁银通卡售卡窗口办理退卡手续,将退还原卡片押金、余额并免收退卡费。

6、支付押金后将为您制作卡片。

注:详情请关注“天信畅行”公众号了解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