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9日下午,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咨询公司党委书记侯庆华在公司416会议室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强化党建引领 凝聚发展合力 为咨询公司改革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为题,结合学习体会和调研收获为公司党员讲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在京党员参加了此次党课学习。

侯书记指出,要深刻认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咨询公司全体党员干部必须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和国铁集团党组、集团公司党委的部署上来,增强搞好主题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咨询公司作为集团公司的海外平台、城轨平台和工程化平台,要着力推动铁路“走出去”,推动城轨市场的拓展,推动工程化业务转型。

侯书记强调,目前咨询公司在党建工作、信息化建设、科研创新、市场开拓、人才培养、沟通机制等方面还存在很多问题和不足。要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坚持边学边查边改,能够当下改的,按期整改到位;一时解决不了的,要盯住不放、持续整改。通过一系列行之有效的整改落实,为咨询公司改革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推动咨询公司更好更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