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6日上午,咨询公司党委组织召开2021年度公司党建工作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党建工作会由党委书记主持,党委委员、政工协理、支部书记参会。会上,首先由各支部书记汇报2021年工作思路,结合本支部特点提出了创新开展支部工作的方式方法。

接下来,党委书记侯庆华对2021年党建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提出了工作要求:一是全力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公司两级党组织做到尽快启动、统筹谋划、全面参与;二是领导干部要发挥头雁效应,加强理论学习,加强对支部工作的指导,同时积极推动巡视和民主生活会等问题的整改;三是要进一步加强支部建设,发挥支部主体作用,支部书记从严从实抓支部工作,保障“三会一课”质量,继续推进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最后,党委委员针对分管领域的党建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为开展好全年党建工作奠定了基础、开拓了思路。

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由党委副书记于鑫主持,党委委员、纪委委员、部门负责人、副总工程师、支部书记参会。

会上,党委书记、纪委书记侯庆华同志对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21年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侯庆华指出,2021年要继续抓好廉政学习教育;加强制度建设,完善责任体系;加强监督检查,切实履行职责;加大巡视整改监督力度,落实整改措施;加强对纪检监察干部的业务培训。

最后,党委书记侯庆华为全体参会人员讲廉政专题党课,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了学习解读,使公司员工进一步树牢纪律意识、规矩意识,营造风清气正、廉洁从业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