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22日上午,咨询公司党委书记侯庆华,带领咨询公司青年代表,参加了集团公司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专题会议。

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蒋辉出席会议并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国铁集团党组部署要求和共青团全国铁路第十次代表大会精神,立足新起点、新形势、新任务,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科学务实的工作作风,推动铁科院共青团和青年工作迈上新台阶,激励铁科青年勇担铁路战略科技力量的职责使命,充分发挥领军、骨干、尖兵、平台作用,为加快建设世界一流轨道交通科技集团,推动铁路高质量发展和铁路科技高水平自立自强不懈奋斗,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6月24日,咨询公司团支部组织青年团员,召开“学习蒋辉同志在集团公司贯彻习总书记庆祝建团100周年大会讲话精神专题会议”活动,宣讲贯彻习总书记讲话精神与蒋书记关于铁科青年的嘱托。

咨询公司团支部青年开展学习活动

通过集中学习,咨询公司团支部青年充分认识到,在日常工作开展中,应不断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进一步增强做好新时期铁科院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将领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百年共青团初心使命的重要论述作为一项常态化工作任务,联系铁路和铁科院实际,在前进道路上始终与党同心、跟党奋斗。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共青团百年宝贵经验的重要论述和“四个始终成为”的明确要求,结合铁路共青团百年奋斗的重要启示,牢牢把握新时期做好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的原则。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各级党委要加强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强化责任担当,推动公司共青团工作和青年工作焕发出新的勃勃生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