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6日,咨询公司总经理于鑫到沪渝蓉高铁监理项目部检查调研,土建与轨道业务部主任李照星陪同。于总一行仔细检查了监理项目部中心试验室和办公区、住宿区、生活区等场地布置,详细了解了监理人员工作和生活情况。随后召开了全体监理人员座谈会,听取了湖北区域经理杨明华对沪渝蓉高铁武宜段和郑万高铁湖北段项目、宜兴联络线总监刘智军对宜兴项目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各监理人员工作汇报,征询了有关建议。

于总充分肯定了监理项目部取得的成绩,对大家的努力工作表示感谢。同时提出几点工作要求:一是不能有麻痹思想,确保项目平稳推进。强调好的开局是成功的一半,要继续保持队伍稳定,严格落实岗位职责,扎实开展各项工作。二是严格落实长江沿岸公司“精品、安全、绿色、创新、廉洁”等五个工程建设要求,强调廉洁自律,保持良好职业道德。三是重点抓好安全管理,确保项目安全和员工自身安全,要加强现场风险源头控制,持续开展安全质量隐患排查和整治工作。四是加强区域经营,加大人才培养力度,要紧密结合国家重大发展战略,拓展长江经济带业务开发,发挥人才技术优势,做好监理服务工作。

检查中心试验室

召开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