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9日,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王同军一行到印尼雅万高铁调研。国铁集团国际公司董事长鞠国江、中印尼高铁公司工程董事肖颂新、雅万高铁联合体总经理辛学忠、中国铁道科学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马建军、铁科院咨询公司总经理于鑫及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

王同军一行首先来到帕达拉朗站建设现场,详细了解雅万高铁工程概况、建设进度、站房设计等,随后乘坐轨道车前往德卡鲁尔车站,实地察看了G20峰会展示段建设情况。对德卡鲁尔铺轨调度中心、焊轨中心、150KV牵引所、20KV配电所、503检修库等进行了调研。

王同军一行在德卡鲁尔车辆段动车所认真听取铁科院综合检测车调试和G20期间展示方案的汇报。王同军对雅万高速综合检测车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他强调,雅万高铁高速综合检测车代表了中国制造的先进技术装备,该装备将在G20峰会期间向世界展示,要求铁科院全力做好综合检测车的调试和展示工作。

调研期间,中国铁道科学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马建军、铁科院咨询公司总经理于鑫、铁建所副所长王继军、检测中心副主任陈东生、通号所副所长张秀广、电子所副所长刘承亮、电子所副研究员刘国峰、金化所焊接研究室主任李力等相关领导看望了综合检测车调试和G20峰会展示团队。

综合检测车团队表示有信心、有决心做好综合检测车的调试工作,做好G20期间综合检测系统的展示,为G20期间展示雅万高铁建设成果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