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5日,咨询公司副总经理程永谊、安全质量部主任李照星一行到沪渝蓉高铁武宜段WYJL-6标项目检查安全质量情况。

程永谊在项目总监及监理部相关人员的陪同下,先后对漳河特大桥421号墩(跨焦柳铁路48+48m T构转体连续梁)、沮河特大桥10号墩(56+56m T构转体连续梁)及龙潭村隧道等现场施工工点进行了现场安全检查,详细了解了各工点存在的风险源和应对措施,以及两会期间安全稳定包保工作开展情况。

程永谊在对沪渝蓉高铁武宜段监理项目部全体监理人员前期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的同时,提出了以下工作要求和建议:一是要始终把安全生产工作放在头等重要的位置,确保安全质量工作始终处于受控状态,强化安全质量措施、狠抓工作落实。二是要将文明施工落实到各项工作中,履行有效的安全文明施工监督。三是要重视并加强培训学习,提高员工自身安全意识及综合管理水平,积极鼓励项目员工参加各类资格考试,从硬件上提高人员素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