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充分激发所/公司党员的积极性、创造性和先锋模范作用,机辆所党委/纵横公司党总支决定,在喜迎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之际,设立2017年度41名“党员先锋岗”。

回顾过去的一年,“党员先锋岗”的同志们能够立足岗位职责、勇当先锋、勇担重任,有力地引领了“振奋、担当、创新”的铁路精神,在推动企业创新发展的进程中,切实发挥了政治先锋和行动模范作用。

时值当下,由总公司组织研制、我院负责技术牵头、机辆所/纵横公司深度参与关键系统研制供货的中国标准动车组“复兴号”实现首发,即将迎来快速发展的黄金时期。愿全体党员及广大员工精诚团结、砥砺奋进,在“党员先锋岗”的引领号召下,全力打赢百日攻坚大会战、实现企业发展新突破!并以此为契机,充分落实总公司“强基达标、提质增效”工作目标,为铁路安全稳定和改革创新贡献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添光彩、当先行!